close

6月14日


我們畢業了..


要走向不同的道路


也要變成 準高中/職生


在我們每個人將要有不同顏色時


在某處已經有了  屬於8班的顏色 :))


哭過  笑過  憨過  怒過..


這也將轉變成  最美的回憶。


6月15日


我和靜怡和我媽咪


一起搭火車去復興交畢證!!


沒想到 ..


坐火車 快超多的:P


這樣一趟就不到一小時了呢 !!


所以以後就可以不必那麼早起拉拉拉~~


去那邊  天氣超級無敵的熱:"(


到了復興..


看到前面有兩個女生


問老師說交畢證要去哪交


老師就和他們說


後來有兩個男生也問同樣的問題


老師就說


你們跟著  前面那兩女走


之後之後


換我們去問了:P


老師就說...


跟著前面那兩男兩女走(噗))


哈哈~說到這句話


那老師也笑了XD


繳完畢證後...


我們就出發去台北地下街逛逛"


在那我們有買包包和鞋子:)

 

還有還有


去那邊 看漫畫 跟 抓娃娃!!


抓了兩隻  一隻就是它"蘋果兔

 

IMGP1776.JPG  

(超可愛的>H< ))  旁邊的是我的新包包呢


午餐  我跟靜怡吃一樣的:)


噹噹噹~~  蛋包飯


阿" 逛完地下街後  腳都快廢了..


之後  我跟靜怡  創了一個社:)


叫做 漫宅社 XD


她是動漫社長  我是漫畫社長 


呵呵"  現在正在招生喲~


後來  靜怡 到我家來玩


玩到5點多後  就前往 政大上課囉!!


6月16日


謝師宴


到士林 慶祝:))


在那我發現我們班是


吃東西<啪啪 (XD))


哈哈"


超多老師來的^^


連本來不來的數老們


都因為愛8班  兒前往來了呢:P


賤骨頭也來了!!


帶著看起來很貴的" 魚眼相機 "


幫我們啪啪"""


後來  有人說要去打保齡球..


在那邊  我跟牛奶 都不習慣:((


有好多煙味.....


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玩抓娃娃:*)


呵呵"  又抓了兩隻呢  (厲害耶我 ))


可是  抓玩還是好無聊


就跟 賤骨頭說  我們要去書局


要去時  熊熊和佩佩 加入我們了


我們就走呀走的..


走到書局一看!!


那書局超大的    有好多漫畫阿~~


共好像有四樓耶:))


我本來想買吸血鬼騎士的畫冊說:(((


但那好貴耶--- 要450圓


可是我們在那也有買東西喔

 

IMGP1775.JPG  

最右邊的筆  是和牛奶一起買的:P


所以取名為  橘子筆 (!!))


後來  心慈也一起來了


我們逛逛逛...


到後頭  我們決定要先回去了


在捷運裡面超多人的!!


到昆陽後  就各撘公車回去了~


: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。



 

IMGP1782.JPG  

復興衣服堆:))







準復興生呢  :*)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